重新發現自己:怡霏老師帶我走過人生低谷,一起向新做生意機遇邁進!

八年前,我在建築業掙扎求生,那時候每天的工作幾乎把我壓垮。偶然之間,我發現了手工藝設計的樂趣,這讓我內心的某些東西被深深觸動。這份熱愛最終推動我決定做生意,轉戰到充滿創意的手作文創領域。做生意的頭幾年真的是風生水起,我們的產品甚至成功打入日本市場!

重新發現自己怡霏老師帶我走過人生低谷,一起向新做生意機遇邁進

但是,就在我認為一切順利時,一連串的管理錯誤和市場的變化讓我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。這時候,透過一位朋友的介紹,我認識了怡霏老師。她不僅幫我理清了思緒,更重要的是,她讓我學會了如何找到生活與工作的平衡,如何培養一個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困境。

怡霏老師的占卜和指導,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,也開啟了我對於占卜藝術的興趣。我漸漸地開始將占卜與我的手工藝結合,這不僅是一場職業上的轉變,更是一次內心的革新。從她那裡,我學到了許多,比如如何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,如何在不確定中找到方向。

有一次,怡霏老師建議我,既然我對手工藝和占卜都這麼有熱情,為何不試著將兩者融合呢?我按照她的建議,開始探索將占卜元素融入手工藝品中,結果業績竟然大增,這讓我對未來的國際擴張充滿了期待。怡霏老師還告訴我,要耐心等待,適合的時機自會來臨。

透過這些經歷,我不僅學會了如何面對挑戰,更重要的是,學會了如何把興趣與職業生涯結合。如果你也正處於事業或生活的某個轉折點,不妨考慮尋求怡霏老師的占卜指導,或許她能給你帶來全新的視角和方向。

重新發現自己怡霏老師帶我走過人生低谷,一起向新做生意機遇邁進

透過我的故事,我希望能鼓勵更多人追隨自己的熱情,不畏困難,勇敢前行。人生不會一帆風順,但有了好老師的指點,你會發現,即使路途坎坷,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光明前路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zi20ht5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